close

I'm here

詞/曲:F.I.R.

在歸途中的歎息還有寂寞
安靜了 這片天空
你的笑容藏身在雷雨之後
觸動著 我的脈搏

晴天娃娃淋著雨滴
閉上眼睛用力呼吸
湖面倒映我想要的自己

I am here 依然美麗
再封閉 也沒有關係
泡沫般 黑夜即將過去
這一次 我願相信
向前去 往應許之地
下一季 在下一個雨季
我會勇敢的說
I am here

在歸途中的歎息還有寂寞
安靜了 這片天空
你的笑容藏身在雷雨之後
觸動著 我的脈搏

晴天娃娃淋著雨滴
閉上眼睛用力呼吸
湖面倒映我想要的自己

I am here 依然美麗
再封閉 也沒有關係
泡沫般 黑夜即將過去
這一次 我願相信
向前去 往應許之地
下一季 在下一個雨季
我會勇敢的說

I am here 依然美麗
再封閉 也沒有關係
泡沫般 黑夜即將過去
這一次 我願相信
向前去 往應許之地
下一季 在下一個雨季
我會勇敢的說
I am here

我會勇敢的說
I am here


詞/曲:F.I.R.

在歸途中的歎息還有寂寞
安靜了 這片天空
你的笑容藏身在雷雨之後
觸動著 我的脈搏

晴天娃娃淋著雨滴
閉上眼睛用力呼吸
湖面倒映我想要的自己

I am here 依然美麗
再封閉 也沒有關係
泡沫般 黑夜即將過去
這一次 我願相信
向前去 往應許之地
下一季 在下一個雨季
我會勇敢的說
I am here

在歸途中的歎息還有寂寞
安靜了 這片天空
你的笑容藏身在雷雨之後
觸動著 我的脈搏

晴天娃娃淋著雨滴
閉上眼睛用力呼吸
湖面倒映我想要的自己

I am here 依然美麗
再封閉 也沒有關係
泡沫般 黑夜即將過去
這一次 我願相信
向前去 往應許之地
下一季 在下一個雨季
我會勇敢的說

I am here 依然美麗
再封閉 也沒有關係
泡沫般 黑夜即將過去
這一次 我願相信
向前去 往應許之地
下一季 在下一個雨季
我會勇敢的說
I am here

我會勇敢的說
I am here


來源 http://lyrics.oiktv.com/lyric.php?sid=2888&aid=1723&lid=all#ixzz0gQZLZdf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