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看20世紀少年~
原本預計看一點那場~
偏偏防毒到期重新安裝...
結果居然不相容!!ˋˊ馬的!!害我用了好久=...=
根本來不及啦!!>___________<
最後只好去看四點那場=  =
出門前先去家樂福愛河店投履歷
(可是它門口貼的徵寒假工讀生的海報撕下來了@@雖然說等候面試通知...但感覺希望又很渺茫了=...=)
然後就去大遠百啦~拉拉拉~很開心~~~
先看了之前那家飲料店代售電影優惠票卷~
天!!也漲價了!!變成$210。。。@@
就去了三多路上的光南買優惠票卷嚕~(人超多的=  =好擠=  =真討厭......)
然後去50嵐買了一杯中杯的8冰綠^____________^
就去華納現場劃位嚕~~~
結果太可怕了TOT人超多的好可怕TOT囧
害我以為會趕不及四點開演阿>__________<
結果終於趕在開眼前五分鐘輪到我劃位了!!(感謝神阿~)
結果我是第一個劃那場座位的觀眾~ㄎㄎㄎˊˇˋ
位置很好喲~中間捏~中間捏~~~^_______________^
在15樓呢~害我又急急忙忙的衝去手扶梯
原本以為只有我一個人看那場呢(笑)
後來預告廣告撥了一陣子後~又有一對情侶和一個男的?進來~
整場電影看的很舒服(沒有太多閒雜人等?XDD)
這部片超讚的啦~幸好有來看呢~(感動ing)
賢知還活著呢>///<
不過阿區怎麼又被趕出去了=  =害的他還要翻牆回到東京來...
(東京被朋友下令築起高牆隔絕了啦@@)
豐川悅司的老裝超逼真的(好辛苦^^"他肯定是拍下來最辛苦的一個^^")
劇情超出乎意料的~神乃的確如漫畫一樣所說是朋友的女兒?!
可是最後朋友的真面目實在是讓人很吃驚=  =
我要去把漫畫也找來看一看~
這樣才能徹底解除我心中的疑惑^___________^
最後~要感謝冰火喵喵寶貝推薦我看這部片子呢^_________^
寶貝愛妳喔>///<啵啵啵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