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節日令我回想起去年的萬年祭時光( ̄ˇ ̄)

今天最後一天央求媽媽一起去~~~

其實昨天陪老媽去拿機車時就碰到七爺八爺出巡=  =

(好擠又好吵=  =b討厭的鞭炮…會吐煙的獅子去年就看過了)

吃的好飽喔XDD肚子都快撐破了╮(╯▽╰)

花枝丸、香腸、熱狗、草莓糖葫蘆、胡椒餅、甘蔗汁、甜不辣、黑輪(米血?)

當然吃到後面我吃不完了= ̄ω ̄=

媽媽也有吃啦~哈哈~~~

好懷念去年那時和姿君、小玉一起逛的時光喔(o ̄▽ ̄)o

(但其實有兩顆超大電燈泡…)

但是人擠人的快受不了啦〒▽〒(人太多我也討厭=  =)

其實有沒有看到煙火和水舞秀我也沒有很在意啦~

反整我也不是很想那麼晚特地去看~

總之,一整個就是

今天算是悠閒的度過一天~因為下午我忍不住把哈利波特7死神的聖物再溫習了一次~

好看好看哪!!( ̄▽ ̄)

期待電影快快上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