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

幾片落葉 孤單的很絕對 九月的風 讓心很累
我走過分手那天的街尾 紀念我深深愛過的人是誰

愛像指紋印在心裡真的很美 應該忘了你 可是我學不會

別再問我那一天才能學會 我要的世界 你不能給
有些愛情會給時間一些香味 它遲了一點卻把我的心灌醉

誰看見我流過了幾次眼淚 它滴在心裡 讓我學會
每段故事都有屬於它的收尾 它偶爾可以提醒我自己 不能退

回憶讓季節拿走他的顏色 走著走著 你就會忘記我


幸福的味道

貼上回憶 給你的信 輕輕翻開變成我的日記
許願流星 才剛消逝 心中感動都已融化成你

*兩人的世界 比誰都特別 當住在裡面 時間會躲遠
 夢境的邊緣 不用再去冒險 只要有愛就擁有一切

☆有一種淡淡的味道 叫做幸福 一點點倒進愛的兩人世界
 用心來品嚐 細細想像 和你一起慢慢分享

繫上圍巾 我深呼吸 手在口袋偷偷等你手心
雨陪著我 也靠著你 淋濕在我們的藍色外衣

Repeat *☆☆

這淡淡的味道 叫做幸福 我們一起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