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先唸完日文休息過後開電腦上網
登入許久未登的MSN
突然小玉敲我
唉呀呀~好久不見了呢~
小聊一下她又去工作囉~
她的日版寶貝託給我了~有空就來照顧囉~
不過這個月沒有全勤~
乾脆只換衣服比較划算~
而且小玉都不發文了~水滴會長的更慢~
我家殷曼金天餵食時突然"砰"一聲長大了
變成叛逆小鬼頭囉~
養了快一個月呢~長的很慢~慢慢長~
話說我幫小玉抽到金心自己反而都沒抽到> <
都是發芽豆豆啦>"<
臺版加值的金心好快就快沒了!!!
一眨眼
我連火山都沒去呢
光是採買家具衣服.....消耗量好快> <


下午時又看到一項預購商品~
只是有人棄標先PO上來~
趕緊詢問栗子~趕緊下標啦~
這樣就不用等那麼久哩~~~
看~好美的香蕉夾阿


而昨天也有把上次缺貨的粉紅髮束標下來啦~
(只有一個捏:P)

就是這一款喲~
上次因為賣掉了~所以泡芙送我一個黃色的^______^
泡芙好貼心喲~

話說88水災過去一週多了
每天看到新聞只是一直在罵=.=
明明就沒做好水土保持
濫墾濫伐的
還怪別人做啥?
一直破壞大自然
得到報應了吧.........
溫室效應也是如此
冷氣把室內熱空氣排到室外
所以才會愈來愈熱!!!
地球有一天一定會完蛋的
一點都不懂得愛惜!!!
罵政府有什麼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