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課去郵局拿了這次的飾品~
泡芙~太感動啦~
給我了四對貼耳耳針的後塞呢~超感動的~
(當初只有要一對啦)
每一個商品都好美喔~
預購的就超美的了~我的眼光果然好阿XDD
來分享幾張栗子拍的圖吧~
是我有買的~
但是純粹只是讓大家觀賞一下喔~
因為我拍不出來這麼好的圖~
大家不要盜圖喔> <


這款紫色的珠珠耳環很輕巧~而且表面還有亮亮的金粉超美~
重點是不會太重~我戴螺旋耳夾比較不會有負擔^__^
開始心動想把金色的也買下來了XDD
還有藝妓回憶錄的耳環忍不住又想把黑色、藍色或白色再預購一對下來>///<
這是另外一款水藍色蝴蝶耳環~也超美的啦~
我的眼光實在是太好了~~~
其餘的戒指就不放上來囉~
大家有興趣去她們的網拍光顧一下吧~
價錢也算合理的喲^____________^
(我這樣算不算在幫她們打廣告阿XDD)
*~栗子~*手作&自選小物=>請點我
大家有興趣就去看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