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御我的噗浪發現的新消息~

然後我還跑去她的無名看~

她的碎碎念=嘀咕有公告

發現家裡的廣告有一份就是新光三越左營二館就是昨天6號開幕QAQ

好想去看呢=御我簽書會

但我還沒有看過非關英雄阿><

我只有把吾命騎士都看完了~而且還拼命想像魔王篇的結局會是什麼?

太陽會怎麼樣?他會不會有後遺症?羅蘭究竟會不會清醒?

怎麼辦呢~~~我只有剛從網拍買的去年漫博賣的吾命騎士套組=扇子、紙袋、精美大筆記本、海報2張

收到時嚇了一跳~因為紙袋原來超超超大的啦XDDD好大喔~~~

比我想像的大上了三四倍吧QAQ

筆記本也很大呢>///<很厚實喔~~~

扇子也很大^__________^

海報是Q版很可愛~~~

不過定價有比之前漫博現場賣貴一些(買家要賺一點錢嘛?)

但是今天御我只簽非關5耶=  =雖然不限本數但我沒有書阿=  =

而且前面都沒看過...我不會幹那種瘋狂買下再去牽書的事啦><

只好期待之後的吾命騎士出版看御我會在哪裡辦簽書會了

PS.希望也在高雄辦一場啦!!!

這個月二輪電影有2012呢~有考慮要不要去看~~~

這樣今天下午還要去新光三越嘛(猶豫中...)

老實說那個來不太舒服=  =

但又很想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