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幫台版日版兩個寶寶換代囉~~~

台版當然繼續挑戰黑咩兔耳啦~~~

日版則也是繼續挑戰兔耳~~~

 拿信的橘熊耳小曼

這是這一代橘色熊耳小曼喲~可是我不太喜歡有花花啦@@頭飾多少會擋到呢~

還是無花最可愛=一朵花次之ˊˇˋ

橘熊耳小曼寫的信

囧!!妳學的字怎麼寫這種信呢=  =詞意不通順啦=  =

再來是日版的~

這次居然長辮子頭讓我超傷心的啦><

怎麼都長怪怪頭呢ˋˊ

 拿信的宗介

有看驚爆危機的就知道我取名字的用意了。。。

居然長辮子頭=  =討厭啦><

宗介寫的信

日版的寶寶寫的信的內容就豐富多了ˊˇˋ

希望新寶寶長可愛的兔耳朵>W<

我要長兔耳~我要長兔耳~我要長兔耳~我要長兔耳~我要長兔耳~我要長兔耳~

我要長兔耳~我要長兔耳~我要長兔耳~我要長兔耳~我要長兔耳~我要長兔耳~

我要長兔耳~我要長兔耳~我要長兔耳~我要長兔耳~我要長兔耳~我要長兔耳~

我要長兔耳~我要長兔耳~我要長兔耳~我要長兔耳~我要長兔耳~我要長兔耳~

我要長兔耳~我要長兔耳~我要長兔耳~我要長兔耳~我要長兔耳~我要長兔耳~

我要長兔耳~我要長兔耳~我要長兔耳~我要長兔耳~我要長兔耳~我要長兔耳~

我要長兔耳~我要長兔耳~我要長兔耳~我要長兔耳~我要長兔耳~我要長兔耳~

我要長兔耳~我要長兔耳~我要長兔耳~我要長兔耳~我要長兔耳~我要長兔耳~

我要長兔耳~我要長兔耳~我要長兔耳~我要長兔耳~我要長兔耳~我要長兔耳~

我要長兔耳~我要長兔耳~我要長兔耳~我要長兔耳~我要長兔耳~我要長兔耳~

我要長兔耳~我要長兔耳~我要長兔耳~我要長兔耳~我要長兔耳~我要長兔耳~

我要長兔耳~我要長兔耳~我要長兔耳~我要長兔耳~我要長兔耳~我要長兔耳~

我要長兔耳~我要長兔耳~我要長兔耳~我要長兔耳~我要長兔耳~我要長兔耳~

我要長兔耳~我要長兔耳~我要長兔耳~我要長兔耳~我要長兔耳~我要長兔耳~

我要長兔耳~我要長兔耳~我要長兔耳~我要長兔耳~我要長兔耳~我要長兔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