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時無意間在圖書館的還書車廂上看到全新的吾命騎士

我就借回來了~

一開始只有第2、4集

不過我的適應能力非常好

沒等到預約的第1集來就先看了~

其實也看的懂低~

慢慢就能抓到故事中的角色和劇情XDD

直到這個月第1、3集借來了

更能理解內容~~~

重點是我覺得非常好笑啦XDD

而且我最喜歡的應該是第5集了

因為故事逐漸明朗化^^

而第4集有附上每個人的插圖

有助於記憶這些光明神殿的騎士~~~

噗噗~~~

御我在後記說吾命騎士打算8集完結~

期待後面的第6、7、8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