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來不及發文,今天趕緊來發開箱文~

話說等了好久終於收到呢~

快中午時郵差送掛號來啦~

終於收到套書囉~ 

還沒拆封先來一張:p

接著拆開

開箱!! 

呼呼呼~馬賽克我不太會用><不曉得別人用一條黑色筆劃掉的是怎麼用的呀??@@

雅書堂文化 

紙盒外書寫雅書堂文化喔~

接下來就是裡面的東西啦>///<

開拍1 開拍2 開拍3 開拍4

呼呼呼~套書和T-shirt都還沒拆封~趕緊先拍下來喔~^O^

接下來就是拆封!!

禁咒師套書 

呼呼呼~四本套書可以拼成一幅圖喲~超神奇的設計呀~

海報特寫 

↑特寫一張

海報 

↑海報!!可惜不是蝶姐的親筆簽名有點失望啦><而且海報居然是摺疊的(大驚)這樣以後容易損壞吧...=.=

有瑕疵><

↑美中不足的是我的卷三封面有被折到的痕跡!!

討厭討厭啦!!印刷廠怎麼這麼不小心!!(大怒)ˋˊ

今天打電話確認~把書寄回大約要1~2天出版社才會再寄回來.....

寄去的郵資要自己負擔呢><"好貴喔!!$55元耶!!

編編們應該要嚴格控管印刷廠啦!!

這樣寄來寄去也很麻煩阿=3=(嘟嘴巴中)

接下來是T-shirt

想不到L號好大阿@@"

但是又不想要紅色的^^"

正面是禁咒師Logo

T-shirt正面 

背面寫著:你不懂的都是咒啦!!:P

T-shirt背面

 「很久很久以後」也拍下來了喲:p

很久很久以後 

T-shirt Logo放大版^O^

禁咒師 

你不懂的都是咒啦!! 

蝶姐簽名放大版(雖然不是親筆><)

蝴蝶簽名 

最後是在下我穿著T-shirt亮相的照片啦>///<

我忘記拍背面了啦~算了=.="

最後是書的裡面每本都有的經典佳句

溫柔的話語,是威力強大的咒(每一本都有^^)

 

請聽聽我珍藏已久的福音!

 

夫君,茶蘼花開了,春天要過去了呢‧‧‧‧‧‧

 

「大路長呀長,從家門伸呀伸。大路走遠,我得快快跟上‧‧‧‧‧‧」

 

原來,我比我想像的,還喜歡這個髒兮兮的世界阿!

各位大大~

以上

開箱文結束啦

PS.希望編編快快把完好的卷三寄回給我阿......

再PS.希望可以被選中獲選"詩經亂彈"!!

※本套書不外借!!是在下的珍貴收藏~呼呼呼: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