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高興有詩詩這個網站~愛在櫻花翩翩時

前陣子為了我心愛的無名要貼語法

雖然請學姐敎我

但總是一直失敗

一個月後,放寒假了

我努力的在知識爬文

就是想要把我的無名語法貼成功

在知識爬文的同時

也發現大家推薦了不少好的網站

其中詩詩的"愛在櫻花翩翩時"

超令我驚訝的!!

裡面有許多我看到眼花撩亂的各色各類可以用來裝飾blog的語法

而且還細心地提供無名和pixnet使用者的使用方式

我真是太高興了!!

我寒假新開的pixnet

就放上了詩詩所提供的迪士尼時鐘

銀質感的~超可愛的~我好喜歡喲~

其實我自己本身也是喜歡迪士尼的啦...

而且詩詩的網站不只有blog教學

食譜,影片,旅遊日誌,雜七雜八.....

多到我驚豔不已

若要票選最佳blog

詩詩的愛在櫻花翩翩時

我絕對是大力投下一票的啦!!

愛在櫻花翩翩時

請大家一定要進來看看喲~

PS.原本是在無名,現已經搬到pixnet, 我附的就是pixnet的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