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期待許久御我終於再度來高雄辦簽書會了>W<

 

有書迷送御我大大太陽娃娃耶

雖然御我大部落格有說在現場買書可以拿到比較前面的號碼牌

但是看到博客來預購有送限量透明墊板=我還是選擇預購了XD因為只要去現場簽名都會拿到一張海報嘛~~~想說早一點去排隊就好了...

結果...我11點半到那邊時=...=

天阿~已經排了好多人了QAQ

(他們到底幾點來的阿?=  =我輸了=每次都是這樣=不管是之前水泉簽書會還是楊丞琳簽唱會。。。。)

我拿到了...262號啦Q_________Q

雖然幸好是在300號以內(高雄場限定只簽300人=1人限量3本書)

雖然坐在地上等=可是地板好硬好痛喔=  =b

不過有人COS吾命騎士耶ˇˇˇˇ

 

總共有6人:太陽、尼奧、暴風、綠葉、教皇,還有一個是...魔王嘛?=   =

據說她那張臉是塗眼影弄的Q_______Q

 

最後終於輪到我啦>ˇ<這次可以拜託工作人員幫忙拍照哩^____________^

 

哈哈~太陽娃娃有入鏡到耶XD

御我大的簽名好大阿

期待下次御我大在來高雄辦簽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