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頭鷹的夢

走在深夜裡的我
面對孤獨的感受
感受氾濫的冷漠
看著虛偽的臉孔
抬起頭 期待還有出口
脫下疲憊翅膀 我要新的生活

貓頭鷹的夢
朝最遠的星座
看著藍藍的天空下
讓翅膀趴拉趴拉升空
貓頭鷹的夢
在現實中等候
找回那被遺棄的愛
明天後 我們 一起 勇敢往前走

電視虛偽和謊言
我沉默一句不說
混亂中的你和我
太多背叛和寂寞
生存著 堅持走到最後
關起回頭的路 我要新的生活

貓頭鷹的夢
朝最遠的星座
看著藍藍的天空下
讓翅膀趴拉趴拉升空
貓頭鷹的夢
在現實中等候
找回那被遺棄的愛
明天後 我們 一起 勇敢往前走

貓頭鷹的夢
朝最遠的星座
看著藍藍的天空下
讓翅膀趴拉趴拉升空
貓頭鷹的夢
在現實中等候
找回那被遺棄的愛
明天後 我們 一起 勇敢往前走
貓頭鷹的夢
朝最遠的星座
看著藍藍的天空下
讓翅膀趴拉趴拉升空
貓頭鷹的夢
在現實中等候
找回那被遺棄的愛
明天後 我們 一起 勇敢
我們 一起 勇敢
我們 一起 勇敢
往前走


走在深夜裡的我
面對孤獨的感受
感受氾濫的冷漠
看著虛偽的臉孔
抬起頭 期待還有出口
脫下疲憊翅膀 我要新的生活

貓頭鷹的夢
朝最遠的星座
看著藍藍的天空下
讓翅膀趴拉趴拉升空
貓頭鷹的夢
在現實中等候
找回那被遺棄的愛
明天後 我們 一起 勇敢往前走

電視虛偽和謊言
我沉默一句不說
混亂中的你和我
太多背叛和寂寞
生存著 堅持走到最後
關起回頭的路 我要新的生活

貓頭鷹的夢
朝最遠的星座
看著藍藍的天空下
讓翅膀趴拉趴拉升空
貓頭鷹的夢
在現實中等候
找回那被遺棄的愛
明天後 我們 一起 勇敢往前走

貓頭鷹的夢
朝最遠的星座
看著藍藍的天空下
讓翅膀趴拉趴拉升空
貓頭鷹的夢
在現實中等候
找回那被遺棄的愛
明天後 我們 一起 勇敢往前走
貓頭鷹的夢
朝最遠的星座
看著藍藍的天空下
讓翅膀趴拉趴拉升空
貓頭鷹的夢
在現實中等候
找回那被遺棄的愛
明天後 我們 一起 勇敢
我們 一起 勇敢
我們 一起 勇敢
往前走


來源 http://lyrics.oiktv.com/lyric.php?sid=2888&aid=1723&lid=all#ixzz0gQZLZdf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