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歷經千辛萬苦在拼莊園火山面版=...=
其實早上就先跳了一次機會與命運
非常幸運的得到一張視窗入場卷~
但是卻抽到已經有的莊園小花田(掀桌)ˋˊ
超級無言的啦=  =
下午又繼續努力的跳!!
第一次得到一張家具入場卷^_______^
可是卻抽到景觀植物=...=(那個還好我沒有很愛阿><)
接著繼續跳~得到一張截角~
可是只有一張截角沒有用阿!!
只好花了第一次金心下去跳......
結果又是小花田Orz 囧
只好把三個小花田拿去換了一張視窗入場卷
結果...
又是重複的!!幹ˋˊ
在一次機會與命運=一張截角=..=
金心捨身再一跳=又是重複的ˋˊ
機會與命運再一跳=一張截角
再抽=又是重複的
第三次金心=終於抽到隱藏面版(昏)
總之我記得包括之前抽的=總計抽了九次=數不輕的珍珠+75金心+N個哈密瓜+N個布丁=珍貴的一面和平獎牌
真是得來不易阿...
重點是因為今天早上11點就關閉了
害我昨天得拼命的跳=  =
雖然只有四個但也不容易跳阿><
新火山又出了~很美~我也很喜歡~而且它的面版也只有四個??*O*
集第二面和平獎牌的機會??
但是我更喜歡家具和衣服阿>///<
視窗的反而還好...
金心所剩不多了...
唉...
至少有了自己的第一面和平獎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