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星期五忙到昨天=  =
今天偏偏又是第二次上考場的日子=口="
...........................................................
首先是星期五在信箱看到順發的廣告
老媽就說:趁早上有空去看看吧?
我就說:好(因為老媽這星期著涼感冒了,可苦了她)
研究了一下廣告單去了順發
怎麼現在的作業系統居然出現了windows7?
(是我太落伍了嗎?=  =我知道有Visita啦~但是據說很不好用~反正我用XP用的很順手......)
還有DVD光雕機是啥阿?我的只是普通DVD燒錄機(可以燒可以看就好=對我而言)
問一問那個順發的~服務態度真不好阿ˋˊ
就是不了解才問嘛ˋˊ了不起阿!!吭ˋˊ
接著就去燦坤看看~喔喔喔~結果原來這幾天是會員招待日~
順發、燦坤、全國電子(好像還有大同?)都在會員招待日@ˇ@
這次這個燦坤的服務員態度很好哪~講解的也很詳細阿~
(我就是不懂嘛~阿我來買東西當然要問清楚~你態度好、服務周到我才會考慮買阿~)
看到一款SONY的小筆電好漂亮喔~看起來也很舒服~
但是價錢就不舒服了=  =四萬多是在坑錢嘛?SONY果然不是我買得起的牌子(遠目中...)
他推薦了一款ACER正在特價的主機~白色的機身還蠻舒服的~
說可以免費升級到4G記憶體(原來裡面是2G)
筆電也推薦了~但是想說電腦這玩意兒淘汰率真快阿=  =
筆電就先擱著了...桌上型比較要緊...換了光纖後還這麼慢真要不得.....
和老媽商量了一下~決定先換主機吧~
(其實燦坤會員卡已經過期了=上次來是某家分店開幕有筆電排隊價=花$400續會員)
價格上還可以接受~
那天回到家把原來的主機一些還沒燒的影片燒一燒、備份起來
但是到了最後卻一直出問題?燒壞了五塊空白DVD片=好心疼=都是錢阿!!
問題似乎出在公主小妹檔案上=不是痞子英雄的問題
只好先算了~然後把新主機接上去(當天也沒搞多少=  =)
星期六在忙著摸熟新主機=安裝一些軟體
還為了字型大小和老媽吵了起來=她老花眼要字大點=字太大網頁會被切邊=對我這完美主義者而言就會大打折扣!!
最後只好依她了~切=...=
結果星期天我就這麼去考試了=...=也沒再多複習些=...=
不過閱讀測驗這次倒是有寫完~我還提早五分鐘結束咧*...*
Part7有信心=Part5沒啥自信=...=
聽力圖片有簡單=Part2沒啥自信=...=
這兩天寶寶們也只有上去餵食換衣服而已><真的無法回訪呢...也沒時間撞珍珠啦><
日版下週要出新品了啦!!
友達的商品漲價了@ @好討厭喔~~為什麼要漲價呢?@ @
重點就是為了跳火山珍珠都不夠了啦=...=
套具冰火喵喵說的=火山真是害人不淺=火山是個讓人沉淪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