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冰火寶貝有下午茶約會~( ̄▽ ̄)~*

明天上個月的TOEIC成績應該就會出來了吧?好緊張阿╮(╯_╰)╭

明天也是考場可以查詢的日子...

好忙阿><為什麼我要一直考試呢?嗚嗚嗚(〒︿〒)

和冰火喵喵去了85度C
冰火點了冰的焦糖瑪奇朵,我點了熱的招牌水果茶(沒辦法生理期我不想害自己)
然後我們點了一樣的蛋糕(名字我忘記了=  =但是很好吃~而且很可愛╮( ̄▽ ̄)╭)
開開心心的在聊大小事~~~
特別是我們可愛的咩樂~
她一直在催眠+說服我換代!!(因為她討厭桃紅色=   =)
恩~我有在好好考慮中XDD
特別是講了好久這次的火山物超可愛且好萌( ̄▽ ̄)~*
我好愛阿>///<
而且面板才四個!!我一定要集到獎牌啦!!連同上次的複刻愛心火山啦!!
這次的衣服超想要的>///<小兔子好可愛阿!!!!!!
講了一堆東南西北的拉里拉雜的~
我怎麼覺得我聲音都快沒了=  =聲音都啞啞的了=  =噗~~~
今天沒有小Q這個大電燈泡感覺真好

 

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
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
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
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
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
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
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
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
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
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
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
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
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
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
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
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
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
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
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
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咩樂莊園火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