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聽英文聽力練習

但是撥放器不支援><

搞了好久原來是MPEG4檔案

Media player不支援真是討厭

今天早上搞了好久安裝蘋果的Quick time i-Tunes

但是筆電之前就有裝過是無法使用的

老是說版本已經過期=  =

!!!!!!

而且我還發現裝好之後我本來的Realplayer反而遺失了=  =

無法開啟!!我的影片阿阿阿!!!!!!

一怒之下我還是決定把Quick time i-Tunes給移除掉了!!ˋˊ

同時在電腦裡找出Realplayer的檔好重新安裝~

幸好有安裝回來我可愛的Realplayer~

不然我會瘋掉的ˋˊ

話說在移除等待時

我跑去我的桌上型電腦開啟檔案

桌上型之前是安裝過Quick time~因為相機的錄影檔是那個檔~

理所當然筆電無法看錄影檔但桌上型因為安裝成功所以可以

我的筆電真的好怪喔>”<

討厭討厭啦!!!!!

幸好開台版日版咩樂都可以!!不然它早就被我拿去回收換新的算了!!

(但我也沒錢換阿……)

結果桌上型電腦可以聽耶~真是太棒了^__________^

本來想說那只能用桌上型電腦聽了……

(不是我不喜歡桌上型電腦啦~因為它跑的有點慢~而且我習慣筆電了~)

結果筆電把Quick time i-Tunes移除之後

再把Realplayer裝好之後

居然可以用Realplayer聽了耶@ @

超神奇的啦><?

主阿~我感謝你~~~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