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準時起床

按照預定時間到達高雄大學

(其實騎過一次覺得也還好~不會很難找的說~)

考場在工學大樓,看了位置圖發現是在第五試場~位置也OK~

終於進考場了~一開始的問卷我還看不太懂答案卡上到底要怎麼畫呀><

仔細看才搞懂Orz

不過ETS有必要省成這樣嗎?

一張答案卡上半部是問卷作答部分,下半部才是閱讀和聽力的200

好小阿=     密密麻麻的=  

快考試前真的開始有緊張的fu…...

(心臟噗通噗通的跳)

閱讀還是好趕阿><後面兩篇來不及看阿!!

果然還是要應該捨棄一篇中間的把握最後面的…...

現在就只能等成績出來了…...


 

這次日文公演還是一樣很好看~而且位置很好我很開心~VIP最好了~~~

雖然因為要考試而沒有去看法文科公演(好想看阿)、cosplay及和服體驗營

但是考試還是比較重要的!!

不過有看了西文文物展覽和日文東洋文物展和女兒節娃娃^^

也算是值回票價了啦~(這和票有啥關係阿?=   =)

下次考試是下個月11/22()一樣不能鬆懈要繼續努力ˋ口ˊ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