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今天登入露天發現從11/1零時開始

露天要收賣家成交手續費1.5%TOT

已經很低的價錢還要被收成交費><

嗚嗚TOT

人家只是賣二手書ㄟ.......

算了~還在可接受範圍內=   =

至少沒像奇摩收個3%(太貴了吧??)

栗子預購的藝妓回憶錄耳環來了很開心~嗯哼~11090701338193_654.jpg

超美的啦~哼哼>///<

我愛死這一款了~~~


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

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

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

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

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

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

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

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

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

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

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

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

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

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

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

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

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

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

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

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我要看公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