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櫻~

小可在這裡再對妳說一次生日快樂喔^O^

下午和冰火、小Q本來要去貓咖啡慶生

結果沒開@@?

改去月讀女僕餐廳(好久沒去囉~好懷念喔>///<)

今天有一個女僕超級高的喔

第一次點了炒麵麵包吃(阿!我忘記拍下來了=.=)

我們三個都點炒麵麵包~呵呵

我點了紫水晶啥的飲料(忘記全名了)喝起來是香檳葡萄很不錯^^

冰火是薔薇之戀(也有點忘了)玫瑰色澤很漂亮

小Q是撲倒小羅莉(這個最好記XDD)他點漂浮有一球草莓冰淇淋~是草莓口味~

APH漫畫真的很好笑~發現女僕們也都知道耶@@

是我太落伍了嘛?(哭哭)

義呆利真的真的很好笑啦^^"噗~~~

最後是85度C的草莓提拉米蘇~還不錯吃~不會太甜

P1020792.JPG 

小小巧巧的很玲瓏~

漂亮的禮物超可愛~我很喜歡~

P1020796.JPG 

冰火我愛妳啦~~~啵啵啵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