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

今天是期中考終於結束的日子!!

最後一科聲韻學也是我掛點的科目.....

我死定了我啦.....

唉...

其實這次考試(期中考)都沒什麼唸書的心情

我懷疑我得了唸書倦怠症.....

很煩阿阿阿!!!!!


雖然考完了試

但也沒有很開心

唉…

疑??

不行不行!!

人不能一直嘆氣下去

這樣未來會變得很灰暗

前途沒有一片光明!!

要打起精神來!!

剛好今天在電影看板看到了

明天開始"曼哈頓奇緣"要來上映一個星期~

太好了!!

去看個電影

讓自己開心一下吧~

此外,好消息就是

要感謝所有自這個網站開張後有來參觀過的訪客們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有愛護嗎...)

小可的Blog人氣終於破1000囉!!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